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超齡美少女上場

是的,2009年3月1日起結束了長達5年的版權小姐生涯轉換新跑道。

從今天開始在我的好友可樂小姐帶領之下,正式開始編輯台生涯。對於工作的轉換,有些朋友為我感到可惜,好像之前的努力跟經驗完全歸零。我個人卻完全不這麼想,基本上對換職務我是沒有任何的排斥。人哪,如果沒有好奇心,此君的人生大概也完蛋了。總是要有點新鮮事做做,生活才會有樂趣啊。可以學學新東西挺好的~~~~

超齡美少女和可樂小姐的編輯台養成日記,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PS:既然沒有現任版權小姐的包袱,終於可以把累積下來的版權新鮮事跟大家分享了,同場加映:「版權小姐新鮮視」正式開張。

2 則留言:

  1. 尚潔,祝妳一切順利喔

    哇哈哈,我也申請了一個google部落格,才知道要怎麼回文
    不過是用來做作品集的XD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是恬
    剛剛忘記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