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原來我也是國寶

最近預備參加一個莫名其妙的會議,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報名我會出席。
直到接到主辦單位的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北京官方單位告訴他們我會出席的。
最奇妙的是,北京方面並沒有通知我,但是我的姓名跟電話(包括分機)對方可是清清楚楚告訴本地主辦單位。詭異啊 .....詭異到極點了啊........

既然是不對外開放的專業會議,實在沒道理不參加。
但這下依照綠色政黨的邏輯,在下可是跟團團圓圓一樣成了阿共的匪諜。
原來純情小笨蛋跟貓熊一樣都是國寶呢!


親愛的團團和圓圓 同樣身為國寶 我會去看你們的



PS:新聞說某綠色政要禁止家人去看貓熊,擔心會被統戰。
買尬 ......最好是這兩隻貓熊還受過諜報訓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