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夢境-2

清醒的時候,不管多麼傷心難過,總是可以告訴自己沒事。但是在夢境裡卻沒有辦法假裝。夢見了不該夢見的人,夢見了不可能會出現的場景。但不管是清醒還是入睡,憂傷的底色都還是在的。

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害怕做夢還是期待,至少在夢裡的片刻是幸福的,現實中的幸福和夢境裡一樣易碎,一樣只有片刻存在,我想我只能活在當下盡力的感受每一刻小小的幸福,因為不知道下一刻是不是就需要勇氣去打下一仗。和可樂聊起的時候,只是看著我說:大部分的人都是活在過去和未來,很少人真的能活在當下。那太困難了。

但不正是每個當下造就了未來嗎?
我不在乎自己做了甚麼決定,但是我會順著自己的心走,也準備好去承擔我的抉擇。
丟不掉的,就先帶著走吧。

有朋友告訴我,她並不覺得自己很好命,她只有愛她的家人。但是幸福不就是有愛自己的人和穩定安適的生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