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安慰

終於 我開始懂得怎麼安慰你了

只是 對你我來說這安慰來得會不會太慘痛



我開始明白這一切沒有進度表的時候

已經不知道又被傷了多少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進度表

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

我們可以分享經驗 卻沒有資格替你下定論



如果你感到受傷 也有權拒絕無禮的言詞

兩個人的關係裡 有太多太多外人無法體會的細節

走過以後 有些人因此變得體貼 有些人因此變得果決

要學些甚麼 只有你自己清楚

因為愛你才願意放手讓你做自己



只要不再讓自己委屈

甚麼決定 都由你

1 則留言:

  1. 對於要求凡事有「進度表」的人而言
    感情的多變與無法掌握
    實在讓人沮喪

    我學習著對「自己」負責就好
    我學習不要欲速則不達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