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困惑

我想我們都有類似的心情
雖然還不知道結局
但是我們總是疼惜身邊的人
因為全心全意愛過 所以萬分不捨
即使已經是傷痕累累 也不忍心責怪傷害自己的人

對他沒有恨 沒有怨 只有心疼
心疼他的失措 他的迷惘
卻回過頭怨自己的傻 恨自己的寬容

只是不懂 這樣的對待 究竟值不值得
怨恨跟憤怒 向來不是我們的強項
現在的我們都一樣困惑

但是請你一定要記得
有了值得回答的問題
才能找到最好的答案

2 則留言:

  1. 我知道這樣的感覺

    不是像旁人說的逃避
    但現在的我卻早已無力去解決
    只能消極的順其自然

    我只想開心過完每天
    我只想為了自己而活

    回覆刪除
  2. 沒有關係的
    兩個人的事情 只有自己最清楚
    但是 不要為難自己
    不管結果怎麼樣
    姊姊妹妹的耳朵跟肩膀都是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