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最近開始迷上了縫紉
只要難過到不知道做甚麼好
一針一針的縫下去
可以暫時忘卻一切
修補的不只是布片
也是支離破碎的靈魂

每個人都告訴我 要生氣 要憤恨
但是我只是很悲傷又很困惑
我不恨 也不氣
只是看著支離破碎的心感到茫然
面對著二十幾年的夢魘
還有我愛的 和愛我的人
心痛 不捨 都是數以萬計的加乘
有些課到這裡應該要修過了 只是我還在思索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我還是幸福的

神的安排都是有理由的
我想只是時候到了
祂覺得我們分開成長會是更好的選擇
必須要體會過 想通了 做完了應該要學習的功課
神才能帶領明白的我們通往更好的境界
否則走向的不只是錯誤的道路
而是毀滅

雖然心痛是一定有的
但是要學會去體諒 去寬容
還有 要愛自己

雖然心已經支離破碎了
但是要學會有尊嚴的離開
還有 相信自己的價值



Capton! Oh , my cap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